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黑遍全联盟】I'm not g[mm]ay

前篇

二杀www


1.

虽然在和喻文州的交锋中,苏沐橙和楚云秀含恨败阵,但她们并不是轻言放弃的人。

她们还有盟友,比如说同样对喻文州x向表示怀疑的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先生。

据其所言,他现在有充分的理由怀疑喻文州跟某H市战队的无良队长,叶某有不正当男男关系。

普通朋友哪有这样的,要去对方那比赛前先互通电话,电话里侃天侃地,什么事都跟对方说,中间还夹杂着各种令人难以忍受的腻味情话,最后还要约定两队到了要一起吃一顿饭。

我呸!黄姓盟友表示愤怒,你们想一起吃饭就一起去呗,为什么要拉着全队一起,你们当我愿意当这个电灯泡吗?!求求你们适可而止好吗,我只想快乐地吃各种美食但是只要跟你们一起,那我吃的不特么全都是狗粮吗?一点也不心疼自己的单身狗队友就算了,饭桌上公然互诉衷肠眉目传情你们当我是瞎了还是聋了?怎么肥四你们是个地下情非得找个招子挡着,还是就是喜欢看我被硬塞狗粮食不下咽的样子?是不是有病啊!!!

当然了,黄某补充道,这一切都跟我家队长没关系,我队长那么善良一个人,这一切都是叶老畜生的主意我都知道。你别看我家队长在赛场上那么心脏,其实他可单纯一人,叶老畜生那副黑得能滴墨的心肠肯定一骗一个准,那混蛋我@¥%……(此处省略几千字)总之对于我家队长的x向我没有任何意见!队长喜欢的我都支持!但叶老畜生不行,我家队长肯定要被他欺负!我不接受!

2.

得到消息的苏沐橙秉持着活跃在新闻最前端的态度,一路狂奔进叶修的房间,试图向其了解情况。

叶修耐着心听她简要复述了一遍黄少天的原话,听完“呵”了声。

他懒洋洋地瘫在椅子上,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他躺的很舒服,语气也越发欠了起来,“你帮我跟黄少天带句话,脑子有病得治,别怕花钱。普通的商业互吹也能想这么多,他这脑洞可真不是一般的大。”

“我跟喻文州谈恋爱?可能吗?”叶修嗤笑了声,将耳机重新带回了头上。“恋爱有什么可谈的,是荣耀不够好玩,还是冠军拿的太多了。”

他正在合成一个新的银武,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苏沐橙不敢打扰他,悄悄给楚云秀发消息。

苏沐橙:我哥说他没有,因为喻文州没有荣耀好玩。

楚云秀:???意思他玩过???

苏沐橙:……

楚云秀:……咳、嗯,你问问他有没有什么喻文州是个g【嘿嘿嘿】ay的证据。

这边叶修已经合成好了,很顺利,他心情一下子好了不少,一转头就看见苏沐橙还站在旁边,他歪了歪头问道“怎么了?还有事?”

“哥,你觉得喻文州是直是弯?”

“弯的。”叶修回答的斩钉截铁。

“为什么?”

“还能为什么?”叶修挑眉,拿了根烟出来叼在嘴里,还没点就被苏沐橙连烟带火机一起收了,他做了个投降的姿势,继续道,“你自己看看蓝雨正副队相处那架势,全联盟都找不出第二对来。”

“说出来你能信吗?喻文州知道黄少天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喜欢用什么鼠标什么键盘就算了,他竟然连黄少天内【巴啦啦】裤什么码什么颜色什么图案都知道,哦对了他还知道黄少天初中数学考了57分不敢交个爸妈就把整个班的卷子烧了。”

“而且你想想,全世界除了聋子也就喻文州能忍黄少天的话痨了,我们都是直接屏蔽,喻文州能认真把那些废话都听进去还能提炼重点。这不是真爱绝对做不出来。”

苏沐橙一脸受教地点点头,就看见叶修在她眼前竖起了一根食指,“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苏沐橙跟他对视了一会,终于不甘不愿地还了叶修一根烟,叶修将烟叼回嘴里,满意地回答道,“喻文州他不玩女号。”

“哪有男人不玩女号的!”叶修曲起食指敲了敲桌子,“毕竟谁也不愿意天天看个男人屁[奥奥奥]股。”

“哥……你……”

“没错,”叶修供认不讳,他拉开抽屉掏出一沓账号卡,“我有全职业的女号。”

“……”

苏沐橙走了,并冷酷无情地带走了叶修还没来得及点的烟。


评论 ( 18 )
热度 ( 84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