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怎么会有人想看漂亮妈咪带球跑呢?人间困惑。

这剧情怎么写?

两人荒唐了一周,雷狮大发慈悲去给安迷修买早餐,然后安迷修醒来穿上衣服不认人就跑。

跑去医院,医生说,没错你是个o

安迷修震惊。

医生说我再告诉你个好消息,你有了。

安迷修不震惊了,安迷修想死。

但安迷修不会打的,为什么呢,因为剧情需要。

安迷修上班去了,下班的时候发现雷狮开着豪车堵在自己公司门口。

偷偷从后门溜了的安迷修:这地待不下去了。

然后安迷修跑了,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没跑成,雷大爷半道给追回来了。

雷大爷生气,雷大爷愤怒,雷大爷把安迷修拖回来酱酱酿酿了。

安迷修一开始死撑着,后来雷狮想开他那啥腔,他就哭了,说不行,那里不行。

雷狮就更生气了,说为什么不行,你是不是不想怀我的崽,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猫了。

安迷修说不是,是因为我有了。

然后晕过去了,为什么呢,因为剧情需要。

雷狮震惊,雷狮叫医生,说治不好他你们全给我陪葬

然后安迷修好了,孩子也没事,雷狮坐在他床边说我们结婚。

安迷修说我不,我不需要你对我负责。反正你就是大A主义,因为我现在是个O才这么说的。

雷狮生气,怒而表白,说我想太阳你跟你是B是O没有一点关系,你就是个A老子也照太阳不误。实话告诉你,高中的时候我就想太阳你了。

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第二种是雷大老爷没追上,安迷修跑到也不知道是哪反正是雷狮在他生之前不可能找到的地方隐居了。

几年后两人相遇,还是两种可能。

第一种孩子像安迷修,雷总生气,雷总愤怒,雷总把安迷修拖去酱酱酿酿,一边太阳一边质问,是谁,你给谁生的,老子弄死那乌龟孙子王八蛋。

安迷修:是你是你就是你

安迷修不开口,雷总就调查,调查完怀疑,怀疑完确认,好了,确认过眼神,是自己的崽。

雷总道歉,雷总告白,雷总追妻火葬场,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第二种孩子像雷总,雷总一眼就看出来了,雷总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抓着安迷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安迷修: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雷总:这是我们的崽!

安迷修:这是我的崽。

然后雷总把安迷修拖走酱酱酿酿,嘴硬没有关系,多生几个就软了。

雷总再次追妻火葬场,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这种狗血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

也,还行哦。

评论 ( 12 )
热度 ( 146 )

© 云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