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叶喻】与君书(3)

1.    2.

我勤奋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3.


叶修站在门外看他,一双深邃的眸子映着机场通明的光,深深浅浅,在一片朦胧的夜色中温柔地一塌糊涂。

“知道你想我,”他冲喻文州伸出手,“哥不是在这吗?”

19岁的男孩子,身量已经长成了成年的样子,唯独那双眼睛一如当年,明净又澄澈。

文州的手指莫名地痉挛了起来,他下意识地将手往身后藏,像是想藏住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叶修却上前一步,一把抓住他的手,像是抓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一样,将他的手包在掌心。

“走了,再不上车司机要加钱了。”

炽热的温度从指尖一路传到心尖,喻文州像是被捉住后颈的奶猫,乖巧地跟在叶修身后,他们好像走过了长长的一段路,并不算密集的车辆从他们身边流淌而过,明明灭灭的光映照在叶修的侧脸上,将他的轮廓氤氲得模糊,却在喻文州心中被勾画得越发清晰。

他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坐上车的,等回过神来他已经在车上了。出租车内劣质清新剂的气味让人头昏脑涨,司机喋喋不休的闲话更是让人烦躁,喻文州本就有些晕车,更何况刚刚才在机场吐过,但他还是忍着狂跳的太阳穴,试图在司机师傅看过来的时候露出一个礼貌的笑来。

这时叶修突然将他按到了肩头,温热干燥的手指熟练地按摩着他胀痛的太阳穴,叶修的下巴蹭过他的头顶,特意压低的声音温柔缱绻,“难受怎么也不说?酒店有点远,你先闭会眼。”

喻文州靠在叶修的肩头,连一点挣扎的念头都没有,周围的嘈杂的声音都渐渐离他远去,只剩下叶修的心跳顺着流动的血液,隔着一层皮肉传递给他,一下又一下有规律的跳动。

他在这样规律的跳动中,和叶修身上浅淡的烟味中,感到了久违的平静。

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司机的话,司机大概也自觉没趣,不再挑起新的话题,车厢内安静了下来。叶修搭在喻文州额角的手原本还是中规中矩地揉按太阳穴,揉着揉着就伸了上去,插进他的发间,向后摩挲过头皮。

这手法像撸猫一样,喻文州却很喜欢,当他整个人都放松地软在叶修怀里时,突然听到叶修说了句,“还好啊。”

还好什么?他这么想着,还没问出来叶修就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接了一句,“还好我的小鱼儿还没秃,我以为你选了数学铁定要秃了呢。”

喻文州愣了一下,就一把把叶修的手抓了下来,举在嘴边咬了一口。

浅浅的一口,连个牙印都没有,叶修把下巴搭他头上笑个不停,胸腔震得喻文州半边身子都酥麻了。

喻文州气得又想咬他,被叶修反手捂住了嘴,叶修蹭蹭他的发顶,一开口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见喻文州真的要生气了才停下,他语气间还留着未散的笑意,声音软的像半融的蜜糖,

“好了好了,算我输行不行啊。”他将几欲起来的喻文州按回肩膀,“乖,别动。都是我胡说,您大人不计小人过,赏脸再靠会儿。嗯?”

喻文州不说话了,只把叶修的手揣进怀里,一根一根地摩挲过他的手指。

到酒店用了挺长一段时间,具体多长喻文州却不记得了,他昏昏欲睡了大半段路,被叶修拉下车的一瞬间却被风给吹清醒了。

喻文州站在旅店门口看着叶修拉着行李箱向他走来,他身后是稀少的点点灯火,连着暗沉的天空,一片漆黑中仿佛只有这个人亮的灼目。

哦,还有他身后的24h便利店。

“怎么不进去?”叶修边走边问他,语气中带着点戏谑,“看哥看呆了?”

“没,”喻文州眼神游移了下,他小声问,“去便利店吗?我有点想买的东西。”

叶修本来还没明白,看他羞得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的样子才恍然大悟,他忍不住骂了声脏话,又无奈地笑了出来,

“喻文州,”

“你可真是想弄死我。”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修 | Powered by LOFTER